四月中的時候,我跟我的閨蜜去了哥本哈根。身為吃貨的我們當然嘗了很多當地的美食,可惜的是那裡的物價跟英國貴蠻多的,超市的水居然要50DKK 😳

今天文章的重點是介紹我們在哥本哈根吃過覺得最好吃&划算的食物:

①  7-11 的熱狗
我也沒想到7-11 的居然是我的第一位!當然我也有吃過那裡的熱狗車的熱狗~ 非常新鮮、美味,老闆人也很好(丹麥人的英文水平很高^_^)
CPN hotdog.jpg
長長細細的香腸是丹麥特有的喔!加上蘇蘇的蒜頭碎真的是完美!

不過!我覺得7-11 的熱狗真的是另一個層次。跟一般的熱狗不一樣,它的包是像法包一樣脆脆的喔~ 店員會先擠進醬汁,再放進熱熱的香腸。如果大家有試過而且喜歡德國的Currywurst,加Curry Ketchup會有差不多的感覺^_^
每一間7-11都有不一樣的味道可以選擇。價錢也超級合理,所以我們差不多每天都有吃嘿嘿

CPN hotdog 2.jpgCPN hotdog1.jpg

② Oysters & Grill 海鮮餐廳
這家餐廳是我們在網路找到的,因為網路上真的沒太多哥本哈根餐廳的介紹,所以我們就決定試試這間。它位置比較偏遠,我們也有猶豫過去不去吃,很慶幸最後有決定去,真的得值得!

跟著google maps去到的時候超怕去錯地方的。它門口超級鬼崇!好像後門一樣,不過原來一推開門就是了!果然是很熱門的餐廳,我們六點多到,已經滿滿都是人!
CPN OYS.jpg
餐廳的人要不就是吃牛排要不就是吃海鮮。雖然牛排看起來不錯,我們後來點了一個海鮮餐,它是兩人份的,價錢還算合理,而且套餐還可以嘗試幾乎所有在餐單上列出的海鮮。
CPN OYS 1.jpg
我們還額外點了8只生蠔~

CPN OYS 3.jpg

CPN OYS 4.jpg

冷盤
最左邊的那道魚是我最喜歡的,有一種酸甜、清新的感覺。

CPN OYS5.jpg

熱盤
唯一美中不足是大蝦不是很新鮮,肉質爛爛的。

(吃完真的超飽)
別忘了女生有另一胃的⋯我們當然要試試看那裡的甜點!

CPN OYS 6.jpg
這是鳯梨椰子聖代,一點都不假的水果味,很有夏威夷的感覺(哈)

CPN OYS7.jpg

Oysters & Grill
地址:Sjællandsgade 1B, 2200 København N
P.S. 餐廳附近有一個很正的打卡地點喔~ (Blog post coming Soon)
網站:http://cofoco.dk/en/restaurants/oysters-and-grill/
Tripadvisor review
(記得要先預約喔!)

③ Grød 麥片粥 (porridge)
Grød 是丹麥的著名食品,因為朋友不喜歡吃的關係,所以沒去一家有名的餐廳(哭)

不過呢!我在7-11(對又是7-11)買的的也很好吃喔!

CPN grod.jpg

是冷的,上面有椰子乾、葡萄乾、Açai巴西莓,不會很甜也不會完全沒味道~
還有另一個是堅果口味的,我不是太喜歡果仁所以沒試過(哈)不過看起來也不錯啦

餐廳: GRØD 
地址: Jægersborggade 50, Nørrebro

④ 開放三明治
最後要跟大家介紹的是開放三明治,很可惜我們沒機會吃。在第三天當我們臨時決定要去那家tripadvisor評分很高的餐廳,結果沒預約不鳥我們(哭)我把餐廳的資料留在這裡,如果你們去試過了,跟我講一下你們覺得值不值得吧~

餐廳: Restaurant Schoennemann
地址: Hauser Plads 16, Copenhagen 1127, Denmark
網站:http://www.restaurantschonnemann.dk/
Tripadvisor review


 其他熱門文章:

❀ 【瑞典 斯哥德爾摩】【自助攻略】本地人都大力推薦 - 必吃懶人包

❀ [西班牙馬德里] [自助攻略] 美食篇 - 超好吃的小法棍三明治

❀ [西班牙馬德里] [自助攻略] 美食篇 - 全世界最舊的餐廳- 馬德里的波丁餐廳 (Botin)

❀ [西班牙巴塞隆納] [自助攻略] 高第建築買票 & 參觀懶人包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ice 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